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晓彤 吕帅超/文韩旭/图)为加强团干部、学生会之间的作风建设,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与纪律意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2年3月27日在科技楼241党团活动室举办了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该院团委书记张晓彤老师主讲,全体学生会干部及团属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伊始,张晓彤老师传达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并对其中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张老师指出,各学团组织应该是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工作作风扎实的骨干队伍,学生干部要讲实话、办真事,做好“青年友”,不当“青年官”,搭建好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张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上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互相配合,团结合作。在学习上要发奋图强,持之以恒。最后,张老师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胸怀理想、心系同学,明确自身职责定位,扎扎实实做好相关工作,坚决抵制不正之风,在服务同学中成就自我,从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各学团组织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身份及责任,对加强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和责任意识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会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良好发展。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