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刘傲琪/文崔淑华/图)为推进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落实相关文件要求,严肃学生干部纪律,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月27日上午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丹阳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团属学生干部参加。

会上,李丹阳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并结合近年来部分高校学生会出现的学生干部作风舆情案例展开了警示教育,倡议全体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使命,恪守学生本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紧接着,李老师结合具体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学生会的主要工作和职责,要求学生会全体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坚持原则、团结互助、勤勉做事,积极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和意见,善于总结工作和学习中的经验。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身边人的行为,引导学生合理反映问题,并征集同学们自身对改进学生干部作风的意见。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应担当的责任,以及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我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 “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