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 “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魏一凡/图文)针对近期团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中存在的问题和引发的舆情,3月27日上午10时,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于东区图书馆207教室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院代理团委书记李文广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分会工作人员、团属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李文广老师鼓励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文件精神。他讲到,学生干部是围绕学生这个中心,协助老师、带领同学、服务同学,并为学校的稳定和发展做出贡献的一种特殊学生身份。学生干部应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期间,李老师就舆情问题,信息畅通问题,特殊学生保密问题,学生干部职责问题向全体学生干部详细阐述如何做好学生干部。他提到,为防止同学们被诈骗,在面对不确定的信息和未经认证发布的信息要保持警惕,针对网络上关于学校的舆情,同学们应不轻信,不传播,以官方消息为准。班委要及时转发通知,并提醒同学们钉钉打卡,特殊学生的情况应及时反馈给老师并保密信息,帮助他们,其中学生干部应主动承担责任,提升自身服务意识。最后,李老师希望各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作风建设能在学习中不断提升,为同学们起示范作用。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干部端正工作态度,并增强学生干部领导能力和责任心,提高团队精神,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