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范明洁/文曹颖/图)为了加强团干部、学生干部的作风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27日在逸夫楼S105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团委书记刘哲主持会议,部长、副部、主席团和大一到大三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刘哲针对近期团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中存在的问题和引发的舆情进行讲述,告诫各位团干部、学生干部要注意自身行为作风,坚持以务实踏实的态度对待工作。随后,团委书记刘哲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精神。最后,团委书记刘哲结合实际对能力提升、作风建设提出工作要求,要坚定青年理想信念,着力改进工作方式,牢记服务同学宗旨,自觉营造平等氛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决维护组织形象,坚持勤勉务实做事,主动融入中心大局。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团干部和学生干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身为团干部和学生干部中的一员,更加明确要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作为团干部和学生干部,要坚定初心使命,恪守学生本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做好同学们的表率。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召开 “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