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历史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2-03-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雪茵 鲍佳怡 韩晓琪/文鲍佳怡/图)为提升工作能力,抓好工作作风建设,3月27日下午,历史学院于逸夫楼C606会议室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张龙春主持,历史学院共青团、学生会工作人员及学院全体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张龙春带领全体成员学习学生会改革相关文件精神,特别是《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要求全体成员要端正思想,牢记服务宗旨。同时,他分析了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方面部分团干部、学生会工作人员因工作不当引发问题和舆情;另一方面部分学生干部面对工作丧失热情,态度消极,缺少积极性。他强调这些行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坚决避免。随后,参会人员针对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逐一发言,并都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措施。最后,张龙春结合实际对能力提升和作风建设提出工作要求,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做事勤勉务实、摒弃庸俗习气,真正发挥好学校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此次会议不仅引发了参会人员的深刻思考,使其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所担的责任,而且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和责任意识建设,为以后历史学院高素质、高水平地开展学生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历史学院团委

2022年3月27日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 我们在行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共青团、学生会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