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专题活动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专题活动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
日期:2015-12-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曲涵 梁静静 谢先慧 赵文博 张笑怡/文高尚 肖鸿景/图)12月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及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担任评委。校团委书记张潍杰、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岳大伟、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500余人观看比赛。

经过预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11组健美操队伍、9组街舞队伍进入决赛。大赛在动感激昂的歌曲《我的天空》中拉开序幕。健美操比赛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健美操热情活泼;外语学院的健美操动感绚丽;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健美操展现出力与美的完美结合;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的健美操活泼欢快,尽情释放青春的激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街舞比赛中,国际教育学院的街舞《Funky Robot》别具一格,用幽默诙谐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机电工程学院的街舞《卷珠帘》充满阳刚之气,表现出了武术的刚强与街舞的酷炫,现场喝彩不断。比赛在充满激情、活力四射的斗舞中落下帷幕。

经过激烈角逐,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获得健美操大赛一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外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健美操大赛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珠宝玉雕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文史学院、农业工程学院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健美操大赛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获得街舞大赛一等奖,软件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获得街舞大赛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文史学院获得街舞大赛三等奖,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及新闻与传播学院获得街舞大赛优秀奖。此外,本次大赛采用微信投票方式,最终农业工程学院获得健美操大赛最佳人气奖,机电工程学院获得街舞大赛最佳人气奖。

据悉,第十四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包括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舞蹈大赛、曲艺大赛、健美操大赛以及街舞大赛,共历时一个半月。此次比赛是第十四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最后一项活动。(编审 张君明)

党委宣传部

2015年12月3日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观看“青年之声.2016年就业服务季”
下一条:我校第十四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曲艺大赛决赛举行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