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 骨干专题培训(四)
日期:2022-12-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线下主会场

2线上分会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珂 陈秀凤/文 施惠慧/图)11月30日,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中区学生服务中心208会议室,由来自各学院的团委书记和校院两级166名“青马工程”学员参与。

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孟冬冬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首先从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报告主题入手,然后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等八个方面详细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和要义。最后他提出,青年学子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马工程”学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员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和创造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30日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秋期校院两级学生会专题培训(四)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美丽中国·青春行动—做节约粮食践行者” 志愿服务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