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在“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何之君 李珂 张苏文)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河南广播电视台举办的“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获奖结果公布。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我校学子关梦聃、邹子金荣获一等奖;丁建霞、刘建岐荣获二等奖;毕好洋、原一丹、王紫薇荣获优秀奖;关梦聃荣获最佳人气奖。

此次活动以迎接和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充分展示当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学生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各级团组织全面动员,从“青年五四奖章”“十佳青年”“最美志愿者”等各专业优秀学子中选拔推荐参与。校团委通过充分挖掘、视频制作、网络宣传塑造优秀卧龙学子的良好形象,并充分利用榜样力量,于潜移默化中引领青年学子厚植爱国情怀、筑牢精神之基,激发出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蓄起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磅礴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于2022年4月启动,历时7个月,全省共有100多所高校共127名学生参加。通过作品展播、网络点赞、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15人、二等奖25人、三等奖30人、优秀奖50人,最佳人气奖20人、最佳风采奖5人,优秀组织奖10个。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8日


上一条:我校基层团组织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