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斩获佳绩
日期:2022-11-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通讯员 李珂 马峭)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各奖项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在参与的十三项比赛中分别荣获一等奖12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0项、优秀奖4项,“我最喜爱的大科节作品”奖5项,优秀教师奖12项,获奖数量创历史新高。

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次,是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现大学生风采为目标的系列竞赛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精心筹备、广泛动员,开展了各项校园选拔赛,承办了省级大学生器乐大赛,在校园内营造了浓厚的科技文化艺术氛围,极大丰富了第二课堂活动。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南师学子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精神风貌,引领广大卧龙学子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8日

上一条:我校在“二十岁遇上二十大”系列短视频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校团委开展全校团支部委员专题培训活动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