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九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日期:2020-11-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淼 牟芳瑶/文李盈颖/图)11月26日晚,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九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有四千余人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初复赛的层层筛选,共有12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带来的舞蹈《绽放》中拉开序幕,参赛选手那华丽的服饰、震撼的舞姿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新闻与传播学院带来的舞蹈《家》向观众讲述了消防员英勇救人的感人故事,舞者的情绪表达十分具有感染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教育科学学院带来的舞蹈《重生》将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完美地融入到舞姿之中,令人为之动容,感慨颇深;外国语学院的古典舞《灼灼芳华》以其曼妙的舞姿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经济与管理学院带来的舞蹈《青禾》队员们协同一致、配合默契;体育学院带来的拉丁舞《独一舞二》激情四射,引起现场观众的尖叫与欢呼;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带来的民族舞《新疆吆喝》用婀娜的舞姿向同学们展现了别具一格的异域风情。

经过激烈的角逐,新闻与传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获二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获三等奖。

据悉,校园舞蹈大赛是第十九届卧龙文化艺术节的最后一项赛事。卧龙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旨在丰富与活跃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青年学生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的广阔舞台,同时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11/28

上一条:我校第十八届“范文正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九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