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日期:2018-03-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曲涵 张云茹 张桢)在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和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西广场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校学生会成员及部分志愿者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校团委副书记姬明飞宣读了《关于号召团员青年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号召广大师生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拓展学习雷锋活动平台,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付出中提升境界,在实践中传播文明,营造团员青年踊跃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赋予雷锋精神新的时代内涵。随后,学生代表做表态发言,现场志愿者宣誓。志愿者们在“学习雷锋精神 深化志愿服务”的条幅上签名,并表示会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传承雷锋精神。

今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的主题为“扬雷锋精神 创文明南师”,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道德素质和文明程度,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树立志愿者新风、构建和谐美丽校园发挥积极作用。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5日

上一条: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一)
下一条:我校学雷锋志愿活动蓬勃开展(六)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