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二)
日期:2018-03-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曲涵 高艳茹)为响应学雷锋活动月的号召,增强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近日,我校各学院积极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8日,软件学院举行“镜头下的节俭美”摄影大赛。本次大赛旨在引导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积极响应雷锋月的号召,增强同学们的节俭意识。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摄影作品反映出新时代大学生对勤俭节约意识的展现,体现当代大学生对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发扬,有利于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3月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在东区图书馆208教室召开“学雷锋纪念月”主题动员会。会议伊始,学生代表向同学们讲述关于雷锋的先进事迹,重温雷锋精神,鼓励同学们要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不断提高自身道德素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弘扬者和传承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学习雷锋精神,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良好风貌。

3月10日,体育学院在南阳市云朝养老疗养中心举办“浓浓敬老情”志愿者服务主题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对养老院的环境进行清洁保洁,并送出精心准备的礼物。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品德。

3月10日,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武侯街道办事处开展“美化武侯大道,打造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沿路清扫街道卫生。志愿者不辞劳苦用抹布将街道旁的站牌和广告牌擦洗干净,原本蒙上一层层灰尘的站牌焕然一新。

我校各学院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刻的认识,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奉献爱心,帮助他人,为营造和谐美丽的校园文化氛围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三)
下一条:我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开展(一)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