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到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 2021-03-02

     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调研并与全体领导班子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杨涛汇报了教师、学生报到情况及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院长姚伦广汇报了本年度学院工作计划及工作重点。
        
卢志文对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本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校企合作,加快成果转化,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加大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及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教师和学生工作学习劲头。三是注重学生质量培养,打造精品班,培养拔尖人才。四是提高服务师生能力,使师生敬业乐学。五是加强省部级以上教学及科技成果奖申报,多出标志性成果。会议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班子成员一致表态,将努力做好学院2021年各项工作,为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