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南召参加“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 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1-03-22

  

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站”挂牌仪式

        3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带领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珠宝玉雕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到南召县城郊乡竹园沟村举行南阳师范学院“乡村振兴社会实践基地”“心理健康辅导工作站”挂牌仪式,并慰问省教育厅驻竹园沟村领导。
        
省教育厅驻竹园沟村第一书记、思政处副处长方志强介绍了竹园沟村发展现状、区位条件和资源禀赋等。
        
卢志文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双方就乡村振兴实践教育、心理健康辅导等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在校地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协议。
        
校领导和驻村第一书记一行先后又到位于竹园沟村的南召衡越实验中学、村边红桃果园、村办电商平台、家风家训师范教育馆等处,详细查看、了解竹园沟村新农村建设进展情况。卢志文指出,今后南阳师范学院要与竹园沟村加强联系沟通,特别是在基础教育发展、电商平台营运、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深化村校合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拓宽空间,为乡村振兴贡献高校的智慧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