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席专家秦尊文教授为南阳市委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第一场专题辅导

发布日期: 2023-11-27

      


2023年11月23日下午,南阳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举行第一场专题辅导。

我院首席专家、中国区域经济50人论坛成员秦尊文教授以《加快风口产业发展推动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朱是西、市长王智慧出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冰主持。

秦尊文教授从我市风口产业发展的现状、发展的重点方向、促进风口产业发展的对策建议等方面,融合前沿理论、专业思维和大量详实数据,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分析精辟、讲述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更有思维广度,对我市推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聚焦“重实践、建新功”要求,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见实效。要立足南阳实际,锚定目标奋勇争先,奋力推动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彰显南阳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