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首页
 
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南阳赛区决赛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0日 12:02 来源:学校要闻  点击量:[]

图1.比赛现场

图2.颁奖现场

本报讯(杨转/文 刘奥男/图)8月18日,由南阳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南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南阳赛区决赛在南阳师范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副校长朱其春、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德出席并讲话。

经过激烈角逐,蛋皇帝有机艾草土鸭蛋项目和南阳市农业社会化服务平台运营项目分别获得初创组和成长组一等奖,乐之味果园等4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大赛一、二等奖项目将代表我市参加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大赛决赛。

赛后评审专家对比赛结果进行了点评总结,出席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以“新时代、新农民、新风采”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竞技、资源交流平台,展示南阳市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成果,树立创业创新典范,弘扬创业创新精神,吸引更多“有情怀、爱农业、能创新、敢创业”的高素质农民参与到农业高质量发展中来,促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时代、新农人的卓越贡献。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对我校高素质农民培育成果的集中展示和现场检验。据悉,自南阳师范学院承办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以来,培育了一大批知农、爱农、勤农、强农、富农的“新农人”,一部分农民通过培训,生产经营管理理念逐渐现代化,创业就业能力显著增强,一批现代农民广泛应用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实现了增收致富,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创造了美好生活。(编审 张君明)


关闭

  友情链接: 国家发改委     河南省发改委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NCBI     SILKDB     中华文化石榴博览园     中国科技小院     科技小院    
 

©版权所有 河南省软籽石榴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中区科技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