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图片
首页
 
中心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快讯 > 正文

 

河南省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南阳师范学院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带头人能力提升示范第一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1日 20:13 来源:学校要闻  点击量:[]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杨转/文 王嘉豪/图)8月21日上午,河南省2023年高素质农民培育项目南阳师范学院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带头人能力提升(示范)第一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科技大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周旗,南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德,南阳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科科长王志刚,校友办公室主任付中欣,以及全省安阳、许昌、信阳等地150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南阳师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涛主持。

周旗代表南阳师范学院对市农业局领导和来自全省的高素质农民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概况,并指出,南阳师范学院响应党中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号召,积极承办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的高素质农民培育任务,学校一定会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培育任务圆满完成。他要求,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充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制定周全详细的工作方案,确保培育工作顺利进行,并希望学员们通过学习,真正实现提升和飞跃,在乡村振兴事业中贡献智慧力量。

张德讲话,要求大家提高对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的认识,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往届优秀学员代表冀新龙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后续跟踪服务支持。新学员代表王金刚发言,明确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成。(编审 张君明)


关闭

  友情链接: 国家发改委     河南省发改委     河南省教育厅     河南省科技厅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NCBI     SILKDB     中华文化石榴博览园     中国科技小院     科技小院    
 

©版权所有 河南省软籽石榴工程研究中心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南阳师范学院中区科技楼 邮编:47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