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师范学院传达学习全省党纪教育警示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7-19

7月17日上午,在2023年暑期干部培训开班式上,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专题传达学习了全省党纪教育警示大会精神。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卢志文指出,全省党纪教育警示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结合推进主题教育整改整治整顿,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对我省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是在主题教育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卢志文强调,全校领导干部,一要在深入学习领悟中提升站位。认真学习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新阶段新特征,始终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和决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二要在深刻汲取教训中反躬自省。汲取理想信念动摇的教训,坚决消除思想认识误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纪律意识缺失的教训,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始终心存敬畏。三要在严格责任措施中正风肃纪。切实做到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一体落实、党性党风党纪一体发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持续保持学校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