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校园开展“十严查”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 2022-05-1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第17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图书馆、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中餐厅和学生宿舍开展疫情防控“十严查”专项督导检查。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卢志文每到一处,都认真查看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详细询问师生核酸检测和闭环管理情况,严格检查各单位应急预案准备、领导在岗带班、管理人员值班值守情况,了解师生学习生活等情况。

卢志文要求,全校上下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守护生命线的高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抓好。要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堵死各类隐患漏洞,形成更加严密的闭环管理。各单位党政一把手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主动下沉一线、靠前指挥、细致安排、周密部署,切实把疫情防控责扛在肩上。一线管理人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防止“宽松粗放”,严格杜绝“懒散怠慢”,把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牢,坚决守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