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音院文化 >> 音乐会 >> 正文

我院举办打击乐团专场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2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倩蓉 图/文)5月15日晚,音乐学院在音乐厅举办打击乐团专场音乐会。晚会由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晚会。
伴随着悦耳动听的打击乐声,音乐会拉开帷幕,演奏由马林巴、大鼓、小鼓、定音鼓、三角铁等多种乐器组成,共为观众带来了11个节目。一首《龙腾虎跃》让观众沉浸在打击乐中,跳动的音符把大家带入音乐殿堂;《快乐大脚》打破了现场的安静,欢快的气氛让人回味无穷;《七彩》更是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科技先锋》是打击乐团的代表作,把气氛推向高潮;《七只塑料桶》欢快活泼,让人浮想联翩;在《将军行》快节奏且带有视觉冲击力的协奏下,音乐会圆满结束。
据悉,我校打击乐团成立于2015年,在众多国内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此次音乐会展示了打击乐团的较高水平,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开阔了眼界。(编审 付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