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音院文化 >> 音乐会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大学艾德.布莱恩教授和罗抒冬教授来我校讲学并举办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大学艾德.布莱恩教授和罗抒冬教授来我校讲学并举办音乐会


 
本网讯(张庆华 / 王春霖 / 图) 6 6 日上午,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大学艾德 . 布莱恩教授和罗抒冬教授应邀在我校中区音乐厅作了题为《漫谈美国爵士乐及百老汇音乐剧的音乐形态及编剧方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音乐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主办,音乐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报告会上,艾德 . 布莱恩教授和罗抒冬教授介绍了美国爵士乐和百老汇音乐剧的产生背景、历史渊源以及发展的状况。两位教授用大量的图片和音频、视频材料,直观、生动地展示了爵士乐和音乐剧的音乐形态、编剧艺术表现方法等,讲述过程深入浅出、幽默有趣。
         当晚 7 点,在中区音乐厅,艾德 . 布莱恩教授和罗抒冬教授成功举办了独唱音乐会,音乐内容丰富,演出高潮迭起,期间音乐学院三位年青教师李锐、苏丹、王璐老师和国际教育学院张庆华老师友情助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