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音院文化 >> 音乐会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遇见”萨克斯“烽”音乐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皮文丽 )10月17日晚,“遇见”萨克斯“烽”音乐会在中区演播厅上演。此次音乐会由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主办,音乐学院器乐教研室承办。校领导及音乐学院学生600余人共同欣赏了此次音乐会
萨克斯 音乐会以“遇见”为主题,分为上下两场,一曲悬疑炫技的《碟中谍》开启了当晚的华丽乐章。 四重奏吹奏 《风居住的街道》 演绎 轻灵飘逸,犹如巷口里相遇的丁香姑娘。皮亚佐拉作曲的《自由探戈》是典型的快节奏舞曲, 吹奏者 将自己心中对探戈的热爱表现得淋漓尽致。
    下半场以豪爽、奔放而富有 神韵 的《卡门》开场, 一曲 《小夜曲》仿佛让 台下的 观众置身于安静的夏夜,静谧安逸。《牧羊曲》 洋溢着似水柔情,获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
    此次萨克斯音乐会,充分展现了我校 师生 专业水准 以及对专业的严谨认真,表现了音乐学院的优秀风采,也同时彰显了音乐学院的凝聚力与生命力。
音乐学院团委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