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音院文化 >> 音乐会 >>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届舞蹈编导专业毕业专场晚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殷冬梅)5月22日晚,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舞蹈专场晚会在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800余人观看了本场演出。
晚会在一位舞蹈专业毕业生的深情独白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融汇了独舞、双人舞及群舞多种表演形式,涵盖了民族舞,现代舞及古典舞等多种舞蹈种类。双人舞《父亲》感情饱满,舞姿曼妙;以扇起舞的女子群舞《沂蒙情》优美动人;傣族女子群舞《版纳印象》柔情似水;佤族男女群舞《丛林部落》狂野如火。
晚会尾声部分,2017届舞蹈专业全体毕业生们倾情演绎了主题为“2017,爱在一起”的群舞,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他们用高超的技艺与默契的合作表达了舞蹈专业毕业生对四年大学生活的眷恋,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以及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编审 付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