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重要通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工作 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根据《南阳师范学院教学优秀奖评选与奖励办法》(宛院发〔2016〕287号)结合我院实际,现就2021年音乐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开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决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1月12日,下午2:30开始。
地点:艺术楼231教室。
二、入选人员
技巧组:张庆华、阎虹豫、焦怡萌、彭天峰
理论组:党岱、刘振涛
三、决赛内容
1.说课:参赛教师口头表述所选章节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过程,重点突出课堂教学的设计思路、理论依据及创新之处。时间5分钟,倒计时一分钟时工作人员举牌示意一次,5分钟结束时工作人员举牌示意结束。
2.讲课:参赛教师针对所选章节自选某一知识点或教学环节授课,时间15分钟,倒计时一分钟时工作人员举牌示意一次,15分钟结束时工作人员举牌示意结束。
四、其他事项
1.参赛教师应按照评选活动安排意见的相关要求精心准备和参评。
2.参赛教师于2021年11月12日比赛前到会议室抽签排定参评的顺序。
3.参赛教师可自带不超过10名学生,按指定的地点依次就座。
4.除参赛教师外的教师应到场观摩公开课。

 

 

 

 

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