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36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黄爱民、马奇、高志刚、李笑珂、张文敏、季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黄爱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黄爱民宣读了《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鼓励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为推动音乐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高志刚安排了春期学生工作,强调重视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副院长李笑珂传达了学校2024年教学工作要点,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春期教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副院长张文敏对申报科研课题、邀请知名专家教授来校学术交流等工作做了安排。中原传统音乐研究院院长季伟安排了中原传统音乐研究院的工作和实训室工作,特别提醒老师们要注意消防安全,平时做好防火、防电、禁烟等措施。

院长马奇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做好2024年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强调了工作纪律,鼓励大家积极申报科研、教研课题等。

最后,党委书记黄爱民安排了2024年的党的建设、综合治理、工会等工作。他强调,2024年是音乐学院事业发展上层次、上台阶的关键之年,做好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尤为关键。他对做好2024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包括政治安全、人身安全、财务安全、场所安全。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包括申报音乐专业硕士点工作、音乐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发扬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实效。四是要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带领全体教职工拼搏进取,实现音乐学院上层次上台阶、健康快速发展,为学校实现两大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