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23年“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晚,南阳师范学院2023年“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决赛)在中区演播厅隆重举行。比赛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赞助主办,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承办、南阳天韵琴行协办。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兆殷先生、销售部业务经理罗启盛先生,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朱其春、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参加,南阳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邓年令、音乐学院副院长刘海洋、器乐教研室主任张鸽前来观摩,以及社会上钢琴专业的同行共500余人观看比赛。

首先,副校长朱其春致辞,对广州珠江钢琴集团在我校设立“珠江·恺撒堡”奖学金等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能在音乐教育、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更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音乐教育事业与艺术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接着,广州珠江恺撒堡钢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兆殷先生介绍了珠江钢琴集团的发展近况,对学院高质量承办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此为契机,继续扩大与南阳师范学院的交流和合作。

钢琴比赛组织周密,衔接紧凑,参赛学生发挥很好,整体水平远高于往年,是一场精彩的钢琴表演盛宴,2023年“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比赛圆满成功。 经过激烈的比拼,刘皖欣、郭思萱、李雨婷同学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届比赛钢琴组一等奖;林家辉、尹紫怡、赵佳琪、张雯琪、石登文、张静雅、郝雯馨琦同学获得钢琴组二等奖;程奕雯、戚细羅、王若桐、李可燃、罗曼、谭涵予、高文雯、关韶涵同学获得钢琴组三等奖。库浩通、黄连华、方言淇同学分别荣获钢琴伴奏组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