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马奇院长带队赴周口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谢莹/图文)为进一步开阔视野,学习其他学校师范专业认证成功的经验,加强教师队伍培养,4月12日上午,我院一行6人,在马奇院长的带领下赴周口师范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周口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范明磊、宋玉红以及课程组各位负责老师对前去交流的领导、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在范明磊副院长等一行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闵惠芬博物馆、音乐厅、演播厅、录音棚、声乐教研室等极具特点的硬件设施。

参观结束后,会上马奇院长和范明磊副院长先后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情况及学院的发展历程、特色课程、教学成果等。随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的教学大纲、目标达成度、“三习”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为两校搭建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两院友谊,达到优势互补、经验共享和共同提高的目的。

448E4

F9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