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开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4月1日上午,音乐学院于艺术楼236展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活动,活动由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公开课中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尊重学习规律、讲究工作章法,让学习生动深入,更好入脑入心。

公开课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听讲,深刻的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公开课激发了学生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昂扬斗志,培养了学生的责任担当。引导学生扛起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经过本次思政公开课的学习,同学们意识到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厚植爱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中,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