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雷锋志愿服务月——红色精神”快闪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张米冬)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者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六十年来,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校团委指导下,我院于2023年3月29日在校园里开展了雷锋月红色精神快闪活动。

本次公益宣传活动以21级8班部分同学表演《映山红》、《地道战》等红色主题舞蹈为主,采用“快闪”的方式在西区操场、艺术楼前等地方开展,旨在宣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精神。活动进行过程中,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响应学雷锋精神,有不少同学驻足观看,宣传效果十分显著。

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精髓,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