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访企拓岗”在行动 ——与南阳大剧院签约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王梦舒为了拓宽渠道,为毕业生实习就业做好服务,音乐学院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2023年3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与南阳大剧院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南阳大剧院举行。南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一鸣、总经理刘红军,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爱民、党委副书记高志刚、副院长李笑珂等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黄爱民一行人在南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的引导下参观了南阳大剧院的大、小剧场等相关设施,听取了南阳大剧院近期活动情况的介绍。

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南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一鸣等对音乐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聚橙剧院院线及南阳大剧院的营运模式、取得的成绩,以及聚橙在全国的影响。黄爱民介绍了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提出双方相互合作是互利共赢的好事。双方座谈气氛融洽,就先签约学生实习、就业合作,然后进行深度合作达成共识。

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签订了协议书,黄爱民代表音乐学院授予南阳聚橙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匾牌,双方相关人员合影留念。双方相互邀请,表示要增加友好联络,加强深度合作,促进双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