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央电视台、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专家 莅临我校指导音乐舞蹈节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于了琪)2023年2月27日,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艺术与传媒学院的专家一行到我校音乐学院指导合唱、舞蹈节目。我校在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欢迎仪式和座谈会。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合唱先锋》主编王晓明、灯光设计师蔡蔚、大型节目制片张志强,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表演系副主任余敏等,我校副校长罗永松、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爱民、院长马奇,以及相关师生参加此项活动。活动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爱民主持。

首先,副校长罗永松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及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各位专家多多指导、不吝赐教,使我校的节目改进提高、打造包装,早日登上中央电视台这个顶级艺术殿堂。

接着,各位专家先后参观了艺术楼、舞蹈房、音乐厅等实践场地,观看了音乐学院的舞蹈节目和合唱节目,与学生面对面交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自我发展,成长为高水平音乐人才。

最后,各位专家与音乐学院部分教师进行座谈,对舞蹈和合唱节目水平、学生的素质给予充分肯定,对音乐学院舞蹈、合唱节目的选择曲目、统筹编排、改进提高、打造包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使音乐学院师生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对提高我校音乐学院合唱和舞蹈的实践教学和表演水平,加强学科建设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

  • 附件【IMG_3366.jpg】已下载
  • 附件【IMG_3322.jpg】已下载
  • 附件【IMG_3445.jpg】已下载
  • 附件【IMG_3447.jpg】已下载
  • 附件【IMG_3530.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