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连续三年!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喜报: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连续三年!一等奖!

近日,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成绩公布,我校音乐学院18级2班李俊唇获省赛一等奖、音乐学院18级1班闫涵获省赛三等奖、指导教师江澎获优秀辅导奖。我院再创佳绩,蝉联省赛一等奖。

河南省第十七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初中组)——李文培 指导教师:李笑珂

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初中组)——徐龙顺 指导教师:周歌

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小学组)——张若楠 指导教师:周歌

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初中组)——李俊唇 指导教师:江澎

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闫涵 指导教师:李笑珂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协办的一项重大赛事。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积极响应比赛号召,紧张激烈筹备比赛,组建由李笑珂、江澎、周歌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在教态、板书、才艺、语言、课程设计、PPT制作等等方面进行系统指导,带领同学们多次模拟演练比赛,连续几年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学子在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屡创佳绩!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师范教育,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凸显音乐师范特色,注重提升师范生专业技能训练和培养,不断适应社会发展与教育事业改革需求,为中小学培养大批优秀的音乐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