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刘红林带队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刘潇潇/文樊渝瑶/图)为了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4月16日,副校长刘红林带领音乐学院相关同志、毕业生代表走访了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高级中学、儒林尚品幼儿园两家用人单位。

刘红林一行首先来到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高级中学,在高级中学副校长马飞的陪同下,参观了舞蹈教室、合唱教室等地,与有关负责人和音乐教师进行座谈,了解艺术类生源、师资力量、培训方案等情况,介绍学校、音乐学院的情况,询问音乐师资方面的需求及招聘的有关情况,建立毕业生与第二完全学校的直接联系,达成签订实习就业基地意向。随后,来到儒林尚品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园区及相关设施,双方进行座谈。董事长张恒典介绍幼儿园的建园发展情况、办园理念和课程设置等情况。刘红林一行介绍学校、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了解幼儿园的用人需求,询问已经在园就业学生的待遇、工作、生活情况;毕业生代表与幼儿园方就行了交谈,座谈交流气氛非常融洽。邀请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儒林尚品幼儿园参加学校举办的学生就业招聘会,两个单位欣然接受。

副校长刘红林指出,南阳师范学院是南阳培养师资人才的高地,建立实习就业合作是用人单位和学校互利双赢的好事,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开拓更多高质量就业岗位、助推校企深度合作的有效举措,希望用人单位、学校加强联系,在实习实训、人才招聘等方面深入合作,希望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争取好的就业岗位,进而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