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周歌 [发表时间]:2022-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7日上午,我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东区办公楼401会议室联合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是“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副校长刘红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君明,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学习由我院党委书记黄爱民主持。

首先,新闻与传布学院党委书记贺保月以“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振奋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为题,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要求,讲解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交流了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提出了要扎实做好近期的主要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接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爱民、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娟红等学习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

最后,副校长刘红林对学习研讨情况进行点评。他对此次学习研讨能高度重视、规范组织、交流深刻、理论联系实际,对联合学习研讨这种新颖学习形式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强监督落实,用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时效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