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刘潇潇/文)6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36会议室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高志刚主持,音乐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出席。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黄爱民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党委工作,总结了过去所取得的成绩,剖析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求真务实,立德树人,为学院实现更好的发展而努力。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根据《南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推举了委员候选人和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黄爱民、高志刚、李笑珂、季伟、张文敏、周歌、刘潇潇7名同志为新一届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上,学院新一届党委经过充分酝酿和讨论,选举黄爱民同志为党委书记,高志刚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确定了委员分工。
此次会议是学院党的建设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随着大会的召开,音乐学院将开启创新跨越、持续发展的新阶段,进一步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实现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