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纪委、党委组织部领导到我院检查督导党建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刘潇潇/文 帕月相所/图)10月27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段长远,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徐亚东一行到我院进行党建工作督导检查。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段长远一行首先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志刚对我院党建工作情况和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高志刚从音乐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如何“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党的领导力;强化基层组织建设,突出党的凝聚力;强化党员自身建设,突出党的战斗力”三项工作进行了重点阐述。听完汇报后,督查组对照督查内容,以查阅资料、查看相关学习、工作记录、会议记录等方式,了解了有关工作情况,双方也就有关问题作了进一步的交流、探讨。
   段长远对学院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音乐学院党委的工作总体不错,做了许多有益的尝试和探索,能够很好地贯彻落实《条例》相关要求,希望再接再厉,争取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各项工作内涵发展。随后,他也对我院党员发展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有待深入推进、党员教育和干部培训有待加强等,提出了改进措施。
   徐亚东补充指出,在团结和发展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方面,院党委还需要做进一步的努力,争取将更多的人才吸纳进党组织。
   学院对督查组反馈的意见做了认真记录,随后将制定整改方案,补齐短板,努力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