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傅云鹤)3月3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艺术楼23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爱民主持会议。
        首先,黄爱民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校长张宝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把“学”字放在首位,把“悟”字贯彻始终,把“实”字落地生根,把“新”字作为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接着,黄爱民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春期学习计划安排》,对学院校历第五周党史学习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都要行动起来,按照计划有序扎实推进,读原著原文,悟思想真理,办实事好事,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立德树人的奉献,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黄爱民还领着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了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校长张宝锋作的工作报告和党委书记卢志文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新的起点上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学校、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不断展现新气象、开创新业绩,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音乐学院

2021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