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隆重举办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0C19

图一 活动开始

A791

图二 贺保月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A44B

图三 李娟红院长致辞

69372

图四 教师代表发言

3AE8

图五 毕业学生代表发言

BD85

图六 在校学生代表发言

AD58

图七 进行学位授予

5626

图八 为毕业生拔穗

8208B

图九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本网讯(通讯员 付瑞格 席亚苗/文 王基仁/图)骊歌声起,别情依依。5月2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院东区演播厅隆重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毕业典礼的学院领导老师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贺保月、院长李娟红、副书记胡小波、副院长李乐、副院长张永祥、教研室主任周珂、王文博、董松玲等。毕业班辅导员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

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贺保月书记宣读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关于表彰2023年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毕业生代表黄玉蕊、在校生代表杨世媛、教师代表王莹先后发言。黄玉蕊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领导四年来的关怀、老师的教导以及同学们帮助和鼓励的感激之情,表示将永不忘母校,谨遵教诲、锐意进取、成就自我、奉献社会。在校生代表杨世媛由衷感谢学长学姐们在学习、生活上对学弟学妹的帮助,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教师代表王莹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鼓励他们“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要学无止尽,在新的环境中取得更大的成就。

李娟红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临别赠言。她祝贺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对他们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鼓励学生们启航青春梦想,勇敢追逐远方。期待毕业生们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无论是“风雨兼程途经日暮不赏”,亦或是“皓月当空勇敢乘风破浪”,都能坚守初心、勇毅笃行,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在授予学位环节,李娟红院长一一为毕业生拨穗正冠,授予学位证书,并同毕业生合影留念。

前路多馥郁,回首有余香,崭新征途,即将开始。愿毕业生们牢记母校嘱托,扬帆起航乘风破浪,以实际行动镌刻人生,报效祖国,拥抱属于新传人的灿烂星辰。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