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25日
我院承办南阳师范学院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心理微视频大赛

图一、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图二、主持人主持活动

       本网讯(阴一帆/文 苗浩天/图)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以多样的形式吸引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大活动。5月24日下午,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以“探寻快乐秘方,让幸福传递”为主题的校园心理微视频大赛决赛在东区演播厅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同志、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通过微视频的形式进行展播,主要围绕当代大学生探寻快乐的方法、寻求幸福的秘诀等方面内容,以大学生校园生活为主线,题材丰富,创意新颖。在经过初赛的重重选拔后,最终有20份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经过评委老师的专业评审,《选择》、《追风》荣获一等奖;《南师,南神?》、《救赎》、《破》荣获二等奖;《灰色》、《并蒂双生》、《镜头之外》、《NO》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能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对艺术的感知力,也能帮助学生在活动中充分展示各方面的才能;更促使广大学生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从而关注自身心理健康。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