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26日
刘红林副校长走访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宿舍

图1.毕业生收拾行李

本网讯(通讯员 苗浩天/文 顿家硕/图) 5月25日晚7点30分,我校副校长刘红林来到中区男生公寓,看望我院即将离校的毕业生。学生处和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全程陪同。

刘红林首先走访各个毕业生寝室,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具体询问了在场同学们的考研、就业情况,今后的发展规划,征求了同学们对我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同学们表达了良好的祝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交流中,了解到毕业生自身定位清晰、人生规划目标明确,刘红林表示欣慰和鼓励。刘红林还详细了解了学院在毕业生手续办理、毕业证件发放和未在校毕业生物品整理和邮寄方面和欢送毕业生等方面的措施、做法,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随后,刘红林还走访了学院的非毕业班宿舍。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对期末考试安排的合理调整,有效地减轻了学生的考试负担和心理压力;学校对学生毕业、放假离校工作的高度重视,采取了人性化、合理有效的措施,帮助同学们顺利放假返乡,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同学们尤其对学校安排的定点接送工作表示了感谢。刘红林鼓励同学们,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布置,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同时,顺利完成学期的教学任务,圆满完成期末考试,迎接暑假的到来。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