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7时11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7日 星期一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3月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书记贺保月主持并讲话。新任组织员赵明臻与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贺保月简要总结了学院党委2021度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指出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的不足,对2022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过去一年,学院党委带领各支部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突出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学院师生创作的多部作品获得中宣部、省教育厅的表彰,并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展播。2022年学院党委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的建设,推进学院工作上台阶。支部书记要积极主动按照要求,对标对表,查找工作不足、能力短板,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升理论素养和党务工作能力。
        专任组织员赵明臻分享了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指出了党支部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强调了党支部工作的规范性和资料整理、及时归档的重要意义。
        会议还安排了支部工作计划的制订、“三会一课”的落实及党务知识学习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