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8时07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我院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联谊晚会

本网讯(通讯员 文/刘一夫 李欣宇 杨晓 图/张瑶)为促进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友谊,加强两院交流与合作,在两院负责人的积极促进下,11月27日晚在东区综合楼201举办了一场联谊晚会,同学们齐聚一堂,其乐融融,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晚会定于7点开始,整场晚会节目主要以舞蹈、歌唱、相声、游戏四个为内容,同学们早已迫不及待的提早到达教室。在同学们的欢呼下,两位主持人闪亮登场。紧接着,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带来开场舞《Deep down low》,带动全场气氛。其中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带来的《hey jude》和歌曲串烧,引得同学们掌声连连。而新闻与传播学院带来的相声,更是让同学们捧腹大笑。晚会中的互动环节是集体游戏,为晚会的圆满举办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掌声中结束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联谊营造出了和谐共融的大家庭气氛,晚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展示了我院同学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我院与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友谊长存。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16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