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8时09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新闻与传播学院社团介绍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08年成立不久便成为全校关注的焦点,在08级新生军训是活动通讯报道全校二等奖,“育英杯”双语朗诵二等奖,此外由本学院举办的“English Concer”更是在新闻与传播学院的辉煌历程中的一次重笔。我院学子人才济济,全校社团成立时间最长、影响最广泛的公关与口才协会和新传影响社会长都为我院学子。我院广播电视及播音主持方面一直是全校的带头人,全院师生在学校倡导的“博学、求实、笃信、自强”的校训下,正积极迎接下一次挑战的到来!

       南阳师范学院播音协会成立于2008年初,是由校团委领导的学生自愿组织的群众性团体,入会会员数量之多、范围之广均创历史之最,是社团发展历史进程中一颗耀眼的新星!本会旨在:培养会员的播音、主持、朗诵等能力,全面提高会员素质;协会的精神是“在竞争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提高;立足师院,面向南阳。”协会聘请关心协会发展事业的老师,电台、电视台的相关负责人、专业优秀的同学定期指导协会活动。

协会特色:厚积方能薄发!协会将邀请我校资深法律教授、礼仪策划师、心里咨询师、形体教练担任顾问。这样,社团涵盖:专业知识、同行交流、法律保障、礼仪策划、心里咨询、形体塑造、等六大特色板块,全力塑造提高会员播音面貌、文化素养、形体礼仪,倾力打造精英社团。优秀会员均有机会被推荐到各个舞台展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