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01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


B9BF9

图一、活动现场1

图二、活动现场2

10B847

图三、活动现场3

本网讯(通讯员 付瑞格 任雨婷/文 张家贝/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4月1日上午9点,新闻与传播学院于综合楼202教室组织收看省教育厅“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收看活动由党委副书记胡小波主持,我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胡小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共同收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思政公开课”,未能到场的同学以班级、宿舍为单位进行学习观看。课中,全体师生聚精会神,用心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直观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紧接着,胡小波对公开课做出了简要总结,特别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全体师生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总体要求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并按照新时代新要求扎实履行职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生逢伟大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中国青年更应将人生理想与中国梦融汇,让热血青春与时代发展共振,在坚定的信念、信仰、信心中释放出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3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