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10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用心用情,学好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

图1、2022级班委宣传比赛

图2、2022级学生班会召开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郜子瑞 付瑞格 任雨婷/文 徐克/图)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6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于博睿楼四楼召开“用心用情,学好二十大精神”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朱思宇、王典老师主持,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辅导员老师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线,通过集体观看开幕式、国家十年发展视频、党的二十大代表发言以及课件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我国十年的飞速发展与历史的沧桑巨变。同学们认真倾听,激情澎湃,纷纷表示,愿永远跟党走,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其次,班委宣传了我校学生处所举办的二十大宣讲比赛,为同学们讲解了比赛环节以及赛后的奖励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班会最后,同学们轮流表演才艺,气氛活跃,有利于增进学生之间的关系。

本次主题班会,激发了全体同学的爱党、爱国热情,切实增进了同学们对党的认同感,有利于更好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