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18日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图1、高峥老师讲话

图2、班委汇报总结

本网讯(通讯员 郜子瑞 付瑞格 任雨婷/文 徐克/图)为落实疫情防控教育工作,确保师生身体健康,牢固树立“健康第一,安全至上”思想,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在校园区域内的传播。10月17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博睿楼4楼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高峥老师主持,2021级1-6班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伊始,高峥老师首先强调了目前南阳市疫情状况和我校疫情防控政策,指出疫情环境下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并予以指正。其次,辅导员针对大学生外出、核算检测和宿舍晚归甚至夜不归宿问题提出“非必要不外出”、“坚持核算检测”、“宿舍成员相互监督”等要求。最后各班班长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汇报,部分班长对管理班级不当做出深刻反思。

本次“疫情防控”主题班会活动的召开,切实落实了高校疫情防控教育工作,在确保学生身体健康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好更深入地了解疫情动态,显著增强了大学生疫情防控意识,为抗击疫情攻坚战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