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9时44分

发布日期 2022年04月18日 星期一
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

   

 

本网讯(通讯员:肖梦茹/图 肖梦茹/文)为切实做好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学生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新闻与传播学院于4月15日上午在东区办公楼401会议室组织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视频。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崔筱婧老师主持进行。

活动开始,崔老师首先向学生们讲解了国家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常见的一些危害国家的行为。接着,师生们共同观看了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片,该片通过具体事例教育大家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并且呼吁同学们要加强对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的学习,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的言论、行为,争当保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为铸造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为构建和谐校园,促进校园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