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8时03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星期五
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组织机构

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于2008年6月,是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独立出来的,独立之时,只有1个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南阳晚报》社。经过4年的努力,目前已在省内外建设了27个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主要分布在河南省南阳市、驻马店市、焦作市,山东省济南市、台儿庄市、济宁市、泰安市、莱芜市。为适应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需要,更好地实现培养应用型高级人才的目标,特成立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组织机构。
机构名称: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指导小组。
机构成员:学院院长任指导小组组长。成员由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实训室主任组成。
新闻与传播学院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指导小组的主要任务是:
1、制定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方案。
2、按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立办法,联系、建立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3、按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学生选派办法,选派学生到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进行实习。
4、按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人才培养办法,组织实施培养和验收工作。
机构成员分工:
1、指导小组组长主要负责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方案的制定和督查实施。
2、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负责建立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联系。
3、办公室主任负责外出建立实践教育基地的报销事项。
4、副院长、教学秘书、实训室主任负责按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人才培养程序,组织实施培养和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