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7时30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a href="../../index.html">学院首页</a>
“健康心灵 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通讯员 刘慧聪)健康心灵,与爱同行。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加强青年学生对自我心理健康的重视,培育学生表达自我接纳自我的意识,打造和谐校园。5月28日,由南阳师范学院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第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重点项目-----“健康心灵 与爱同行”主题演讲比赛颁奖典礼在中区演播厅举行。校工会副主席刘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杨洋,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刘霄,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孟冬冬,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王晓红,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波担任颁奖嘉宾。新闻与传播学院同学到场观看。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机电工程学院的萨伊热•艾散获得非专业组一等奖,来自文学院的郑梓豪和体育学院的姜淮河同学获得非专业组二等奖,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的董瑞格、体育学院王亚宁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李鑫杰获得非专业组三等奖。体育学院王亚宁同学的《学会跟压力做朋友》获得了观众最喜爱作品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专业组李依获得专业组一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邵华琳 和陈铎同学获得专业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自4月28日起,先由各院系预赛推选参赛同学共52位参与非专业组复赛,决出12位优秀参赛选手进入决赛,最后由专业评委选出非专业组一、二、三等奖共六位。新闻与传播学院初赛推选7位选手参与专业组决赛,决出专业组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两人。此外,非专业组进入决赛的12位同学通过新闻与传播学院“新新相印”公众号网上投票评选出一名最佳人气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同学们不仅锻炼自己的演讲口才能力,也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同时,本次比赛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成果,为我校创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