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7时28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4日 <a href="../../index.html">学院首页</a>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反电讯诈骗”主题班会

 
 

本网讯 (通讯员 任雨婷 杨世媛) 为提高同学们反电讯诈骗的意识,为同学们打造一个更加安全的生活学习环境。2021年5月23日下午六点五十分,在东区博睿楼教室召开“反电讯诈骗”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闫沛喆老师主讲,各班班委负责主持召开,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闫老师对本次主题班会做了充分的介绍说明,并通过一些生动的案例事件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自己的辨别能力,勇于向电讯诈骗说不!接着,由各班班委负责组织同学们一同观看“反电讯诈骗”宣传片,向同学们普及更多的反电讯诈骗内容。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就“反电讯诈骗”的相关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班会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班会让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反电讯诈骗的重要性,增强了反电讯诈骗的意识,培养了反电讯诈骗的能力,受益良多。本次“反电讯诈骗”主题班会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

2021年5月23日